洵夜

一个小仓库_(:з」∠)_

一个迟到的REPO

感觉自己是最后一个写的qwq距离收到本子后的好多天才找时间摸上电脑来码_(:з」∠)_ 偷偷关注太太很久啦~看到太太出本的时候敲开心!!【对,之前错过了一本的我】因为距离看完墨菲定律过了挺长时间的,所以跑回去又补了一遍文才斗胆来写给太太的REPO,写得不好还请太太见谅。


先说一下收到本子的第一印象!!!封面炒鸡美!!本子炒鸡厚!!收录的还是两篇很喜欢的文!疯狂给太太打call!!!就是我谜一样的拍照技术拉低了它的颜值qwq


还有几张意外之喜!表白各个画手太太!!机缘巧合买到了特典版!【感谢评论里那个可爱的妹子XD】吧唧超可爱呜呜呜呜!!


内封也超好看,还有好多好看的图就不拍了,封底的q版和g图也超可爱qwq

顺便抓住这个机会给太太写个文评,弥补一下不喜欢在文下面评论的遗憾,还希望太太不要嫌弃我辣鸡的语言组织_(:з」∠)_

墨菲定律这篇我印象中追了好久的更新,中间好像还因为隔的时间太久刷了好几遍,所以可能对这篇印象比较深刻_(:з」∠)_怎么说呢,感觉通篇读下来第一感觉就是甜!!【太太写的黄叶基本都是甜文!开心!】但是毕竟是一篇中篇幅的文章,所以感觉在节奏上会比短篇慢很多w文整篇读下来黄叶两个人的情感走向还是很清晰的,从一开始两个人阴差阳错的碰面建立起的“革♂命友谊”开始,发展到后来迷之老夫老妻的互撩模式【x太太关于《冰雨》的处理也是一个意外之点,或者说是线索?从老叶很久以前就关注了《冰雨》的时候两个人的缘分可能就已经开始了吧233到之后被老叶po出来和后来披着君莫笑的马甲出无料,这里的老叶应该就已经喜欢黄少了吧,或者说是更早【我觉得老叶通过老魏应该很早就知道黄少天了】反观黄少天应该一开始应该只是单纯抱着“啊!圈里的大佬是同好!”的心情?到后面相处久了就开始对老叶有好感了,一直到第二次碰到老叶拍吻戏时才开窍。这篇文怎么说呢,虽然太太可能觉得自己写得没有达到自己的目标,但是我挺喜欢这篇文的qwq一个是因为跟了很久的更新【x另一个是因为文里有几个很喜欢的小地方,文中穿插的几条墨菲定律和内容很好的结合了起来。文章开始时那条微博里提到的“无论是怎样的困难和挑战,我们总能找到一种办法或模式战而胜之。”以及最后老叶提到的“如果有两种或两种以上的方式去做某件事情,而其中一种选择方式将导致灾难,则必定会有人做出这种选择。”可以看出太太在文章内容的安排上是下了很多功夫的,无论是黄少天放弃了《冰雨》,还是最后选择了公开,两种选择在不同人眼中所代表的都是不一样的,在别人眼里或许选择公开是个灾难,但是在黄叶两个人这里,无论是什么灾难,我相信都是可以战胜的。最后借用太太文章里的一小段来给这篇文评做个结语,“错过的,将要得到的,以及未来的。墨菲说,一切都是必然的。”我相信他们的未来也是如此。

还…还有一篇《纽带》,由于只断断续续看了一遍再加上我辣鸡的语言组织写完墨菲定律的文评脑细胞已经死完了,所以就随便说个感受吧qwq黄少好帅!!!老叶也好帅!!!!虽然哨向身份、阵营、社会背景和年龄限制了他们两个谈恋爱!但是该在一起还是会在一起的!!!

番外和g文也炒鸡甜!!【我也想看他们两个合画的画qwq】还有幸看到了好多失踪人口!感谢Bazinga太太呜呜呜呜!!!

最后在后面偷偷的艾特 @Bazinga 太太,给太太比小心心,希望太太不要嫌弃我晚到了那么多的REPO和蹩脚的文评qwq

评论(1)
热度(9)
© 洵夜 | Powered by LOFTER